2010_Oct. 17_ Ann's WeddingAnn 是個很直接的人, 剛開始跟他相處覺得很不習慣! 常常被他的劍射到~但是熟了後,發現我還滿喜歡這個澎湖民宿人的,因為他的直接,相處起來一點都不矯情, 很輕鬆~ 認識ANN 的人, 收到他的喜帖, 自然是很 SHOCK, 當然也很興奮囉! 在美麗華對面的 維花蓮民宿多利亞酒店耶~~ 很有氣分, 也很感動的 婚宴! 以下當然著重在朋友囉~ (其實是我沒有照很多相片啦~~ 哈)ANN 有原住民雪統,因此五官很深看房子邃~ 很漂亮~ 當新娘的這一天, 無疑是最美的! 我本人真的超迅色的啦~下次不跟新娘一起照相了 這是好事也近的戴比! 戴比跟 ANN 在英國的土地買賣時候 就是室友, 因此她們的感情特好!不小心又多放一張自己的. 那就從善如流, 不要拿掉了~ 呵呵 這是剛當爸爸的 Bear, 心理應該很想念 永慶房屋過兩天要回台灣的小蛋小V ~~安妮也是個好女孩~~~ 很有自我風格, 很有自信~~ 他的藍寶寶! 真的可愛~ 將來小孩一定超漂亮這是大 Yvonne 住商房屋. . .他也已經跟相戀多年的 另一半 結婚了~ Sonia, 是個超有氣質,講話又溫柔的女孩~~ 我永遠都學不來吧~ 呵呵史戴 姊姊 就不用說了, 太平洋房屋是ANN的招待, 也是之前的室友, 史戴姊姊也是我很愛的人, 因為在英國, 心情不好我都找她耶~~~~~~ 他陪我度過很多辛苦/難過的日子, 當然東森房屋還有該死的報告 and 考試!!! 想著想著好懷念喔最近在整理照片, 所以一連串寫了一些 Wedding party 的小故事! 重點不是說我很想婚, 是剛21世紀房屋仲介好而已啦~~~ 呵呵! 結婚固然好, 但是也要準備好了再去做, 不是嗎!!!!! 看來大家都很 ready了ㄋ~~~~~~~ Ann 的馬爾地夫 蜜月, 聽說也有巢氏房屋是很精彩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85vobd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