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笑到不行~~Alan寄來的笑話 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 長臂猿溫柔細心地幫其擦洗乾淨後它們相愛了。 別人問起他們是怎酒店工作麼走到一起的? 黑猩猩感慨地說:猿糞!都是猿糞 啊! 02. 一日,一對蒼蠅母子在一起吃午餐。 兒子問蒼蠅媽媽:為什麼我們每酒店打工天都吃大便啊! 蒼蠅媽媽生氣的說:吃飯的時候不要說這麼噁心的話,趁熱吃!! 03. 兩個餃子結婚了。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,酒店兼職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! 新郎大驚,忙問:新娘在哪?肉丸子害羞的說:討厭,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! 04. 某晚,一裸男租辦公室叫了一輛出租車,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看他。 裸男大怒,吼道:你他媽的沒見過裸男呀! 女司機也大怒:我看你他媽從哪兒掏錢! 辦公室出租05. 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,引來路人圍觀。 一員警過來:發生什麼事? 醉漢:不清楚,我也是剛到! 06. 有個靦腆的男孩,終于買屋鼓足勇氣問心愛的女孩: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? 女孩說:投緣的。 男孩再問還是一樣,他只好傷心地說:頭扁一點的不行嗎? 租辦公室07. 拉麵店櫃臺前,一位漂亮女孩正排隊等候。 到她時,拉麵師傅問:你要粗的還是細的? 女孩答:你拉什麼 我就吃什麼。 08. 辦公室出租吝嗇鬼有事外出,怕別人偷喝了他剛叫的酒。 於是在紙上寫了:我在杯裡吐了一口痰。 一會兒他回來,發現紙條上多了幾個字:我也吐買屋了一口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85vobd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