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賺贈品 , 何樂而不為呢! sunny心情日記(80)油價突然提前上漲,讓不少人都有些措手不及的感覺!看著電房屋買賣視上有很多人擠在加油站等著排隊加油,如此耐著性子等加油,無非是想要節省一點油錢,別讓荷包縮水太多而已。現在有酒店工作許多開車族的朋友,為了節省開銷,也紛紛改騎機車或腳踏車去上下班, 真是難能可貴,但是,騎鐵馬更要特別注意行車安土地買賣全喔!面對日子越來越苦,心情鐵定是五味雜陳的囉!面臨物價上漲的壓力,大家的生活也備感辛苦了。這次雖然說油價提西服前上漲,難免會招惹民怨,可是,為了顧及大眾的安全,避免太多人囤油有可能引起的危機,政府的政策還是有其考量的地小型辦公室方阿!而且,他們也有做一些配套措施,真的還是有值得讚許的地方,不是嗎?其實,在這世上不管你做什麼,或是怎麼做節能燈具,總是會有少數人不滿意的,只要大多數的人可以認同,應該就不錯了。你們覺得嗎?我最近都去可以集點換贈品的加油站結婚西裝加油,我的機車只要加滿三次100元的油,就能換一盒面紙了喔!我老公都說我不會精打細算,我承認跟他比起來,我算是敗新成屋家的人!人家他從很久以前就懂得加油順便賺贈品,而我以前都只求方便就好,懶得刻意去找有贈品的加油站加油,算一算婚禮顧問我還真是笨ㄟ,少賺了很多的贈品!看來以後我應該多花點心思,學會怎麼開源節流才對!一起來省錢大作戰喔!ㄏㄏ居酒屋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85vobd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