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有點累~今天覺得有點累,大概又是因為自己太熱心了~本來已經打算考過就算了,不要理會考試的事,結果,昨晚MSN我同學說,她負責幫大家寄國考申覆題的最後流程,我就問她,為什麼要做這種事阿~妳裝潢不是考過了嘛~她說,她覺得很多同學在K書中心整整唸了一個月的書,就差幾分沒過,感覺很可憐阿!反正考完沒事,就幫幫其它沒考過的同學,跟考選部申覆一些有問題的題目,說不定可以讓更多的同學過關西服~大概就是我的心太軟了,想了想,好吧!好吧!好吧!我去查藥理!!妳都這樣付出了,我也不好意思置身度外!!於是我今天就整天在圖書館,拿了二本國考藥理指定教科書,二本臨床用書,開始一題一題找出題開幕活動教授的麻煩了~任何有可能的選項都給查了~坦白說,真的蠻累的~又是我的個性問題~XD既然要申覆國考題,出手就要成功,要殺就殺大一點,果然還是被我抓到二題,一題應該要送分,一題應該有三個選項可酒店打工以選~查完資料後,跑到學校藥理所抓一個教授討論一下成功機率,外帶有沒有漏掉沒被抓出來的~我想我大概盡力了~真的!!好累喔!!不過,我好像因此又多唸了一推藥理教科書的內容~天阿!!!藥理愈變愈住商房屋強XD不過,我覺得付出是一種快樂,哈哈哈!!!可以殺一殺出題教授,坦白說,還蠻爽的!!哈哈哈~本來想說有沒有藥學系需要我幫他們申覆藥理國考題,看來他們興致缺缺,我想就算了~~後來上台大PTT醫學生膠原蛋白版,加入大家申覆國考題的行列~果然這世界上,還是有些熱心人士~我對自己抓到這二題醫師國考題成功機會,信心十足~哈哈哈!!!!我可是查了三本指定國考教科書,以及兩本臨床治療學的書,然後又跑去建築設計跟教授討論,我就不相信這樣還會被打槍!!不過,我順便跑去跟藥理學科教授complain,題目殺太大了~其實我不只找一個教授討論,因為教授有些也不會~科科~不過,教授查手頭上的資料還是比較多,可信度室內設計也比較大~找教授討論是對的!!!好累喔!!不過,還是有收獲~知識是自己的~反正也不差這三天去做自己想做的事~本來想去查生理或微免的,不過,看到有很多強者鄉民,我想就算了~等一回還要寄題目給教澎湖民宿授,明天還有一二題要再討論一下~先這樣了~哈哈哈..累死了~~XD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關鍵字行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85vobd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